按Enter到主內容區
:::

勞動基金運用局榮獲「台灣最佳投資機構獎」殊榮

  • 發布日期:107-10-23

承辦單位:勞動基金運用局
主管姓名:劉副局長麗茹
電話:(02)33435897

  國際知名的亞洲投資人雜誌(AsianInvestor)舉辦2018年亞太地區機構卓越投資人評選結果,勞動基金運用局獲得「台灣最佳投資機構獎」。

  勞動基金運用局今(107)年是第四度參加亞洲投資人雜誌評選,過去均有獲得良好的成績,今年再度參加評選榮獲「台灣最佳投資機構獎」,是第二次獲得這個獎項,更是今年台灣唯一獲獎的投資機構,顯示勞動基金運用局在退休基金管理的努力及專業性,持續獲得國際的肯定。

  本次亞洲投資人雜誌針對亞洲各投資機構進行評選,依機構型態、區域及專業領域三大類別,就機構管理、投資流程、資訊透明、專業人才、業務創新、資本市場貢獻及企業社會責任等進行綜合評選。經過一連串的審查,勞動基金運用局相繼在2017年2018年獲選為台灣最佳投資機構獎,肯定勞動基金運用局在基金投資運用的努力

  勞動基金運用局為有效提升勞動基金運用成效,在兼顧基金流動性、風險承受度及社會責任下,不斷汲取全球各大退休基金投資管理經驗,引進國內、外專業投資團隊資源,掌握全球投資脈動,強化各項投資策略。尤其近年來全球金融市場震盪加劇,區域間投資風險增溫下,各項投資更顯不易,勞動基金運用局未來將會持續尋求各項投資機會,因應市場變動趨勢,推動全球多元投資。

  本次再度獲獎,除了感謝各界對勞動基金運用局的肯定,我們也期許能在過去的努力之上,不斷的精進各項投資作為,為勞工提升基金運用效益。

  • 單位:企劃稽核組
  • 最後異動日期:107-10-23
  • 點閱次數:
回頁首